Sunday, June 14, 2009

接受訪問 ^_^ ~~

在動態度市集當天很榮幸的被“東方日報” 的一位可愛美媚訪問了 : P

P/s: 其實當天高手如雲。。就我所知的就有﹕-
- Evagelione 的 Tako
- Miss Ireen Handmade 的 Ireen
- Big Mouth Woman
- T n T Designart 的 Teeny & Tammy
- Pandaeyes
- Pocoleizi
- Uri Craft
- Hugo Garden 的 Minifanfan & Eostee
- Zhu Zhu Beads
- 等等。。。

很高興很幸運的被其中一家媒體點名訪問 ^_^ ~~ (P/s: 其實當天還有很

多的媒體如﹕Mint雜誌﹐星洲日報﹐馬來電台﹐華文電台等等訪問其他的

創作達人。。。還看到主持人“豆腐POK”( 前Motor嘻客的主持) : P ~~

訪問內容如下﹕-

Q﹕請問你創作這個在背後有什麼故事的嗎 ?

我﹕Huh ?? (汗) 。。。Er。。應該沒有吧 (心想如果你要我也應該可以

“老作” 一個geh :P haha)

Q ﹕為什麼你一個大男孩會做這一類的東西?

我﹕ER。。。(再汗) 。。我也不知道要怎樣回答你leh。。。興趣吧(心想

我還收集Hello Kitty咧:P ~~ haha P/s: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收集 Coca

Cola 與 Hello Kitty 的習慣 ^_^ ~~

Q ﹕請問你從事什麼工作﹖

我﹕估計師

她﹕HUH ??? 什麼﹖

我﹕ER。。。一份跟這個沒有關係的工作 : P ~~ haha

然後再斷斷續續的問了一些。。。我也有的無的一一回答。。。

她的攝影師也在拼命的拍照。。。。(我的產品)

然後她突然說等下要到回來跟我拍一張跟產品的合照。。叫我等她。。。

然後的然後。。。我等到差不多收檔她都沒有出現-________-lll

P/s: 這是在說我的樣貌不適合見報嗎﹖>_< ~~~~~ Liao ~~~ haha

Hai ~~~然後我就“黃飛鴻收檔” 了 : P ~~

P/s: 也不知道會不會刊登。。。幾時會刊登。。。一切隨緣吧。。

P/s2: 而且我家附近好像沒有賣“東方日報” 耶 -____-l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