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第二次擺攤 – AFC 同人會2009 @ LOW YAT (6TH & 7TH JUN 2009)


















受到邀請而去湊熱鬧。。
因為租金很便宜。。所以不大考慮便去申請了。。。
但是卻換回來不大好的經驗 >_< ~~~
可能是主辦當局經驗尚淺與太過小家子氣了。。。-____-LLL
地點在一家IT店裡面不好找已經是失策。。再加上宣傳不足。。
人潮可以預算得到少之又少。。甚至沒有人知道。。
然後還要收入場費。。。
如果撇開我們的攤位。。我真的不知道有誰會願意花錢去捧場。。
因為除了我們攤位外就什麼都沒有了。。。
雖然他們有請到每天一位本地漫畫家撐場開講座。。但是也只有小貓兩三只的粉絲支持罷了。。。
結果還把時間搞錯了。。本來預算12PM開始延遲到1PM才開始。。漫畫家的講座應該是2PM-4PM變去4PM-6PM。。害那位漫畫家白等2個小時。。。
其實要收費並不是一個問題。。但是要看你有什麼東西吸引我去然後讓我願意花錢。。。不然的話誰要去。。。(雖然有送GOODIES BAG 但是裡面也不是什麼好
東西)
然後其實大家是互相利用與互相幫忙的。。我們不介意把我們的攤位當做是一個吸引力讓多一點人來參與你的活動。。我們需要的也只不過是人潮。。。但是你們卻神經大條的搞小圈子。。很多人想進來八一下你們卻把他們攔下要他們付費。。然後很多人都掉頭走了。。。更過份的是有些人不小心路過/沖了進來。。你們竟然跑去跟人家說這裡是要收的。。。
一切看在眼裡。。雖然好像不關我事但是讓人覺得未免太小氣了吧。。
其實我們這種擺攤的也不會很期待可以賺大錢。。只要有多一些人認識我們。。看看我們的作品我們也很開心了。。
然後一整天下來。。我只做到了兩單生意。。。哈哈
P/S﹕第一單是突然間有位小妹妹跑過來手上拿了我的產品丟下錢就走人了。。連包裝紙袋都不要。。。好COOL噢 ~~~哈哈第二單是隔壁漫畫家的美媚幫我買的。。。
因為晚上有DINNER的關係。。我大概下午五點多就匆匆走人了。。
結果這次真的好像是去玩的。。還好有認識到一些新的擺攤朋友。。也認識到他“MICHAEL CHUAH ”( 本地漫畫家。。GENKEY的作者) 。。。
P/S ﹕其實我是他的FANS ~~~哈哈
大家有說有笑的。。一天很快的就過了。。
結果第二天我在家裡倒頭大睡。。不知道那邊的情況如何 ~~哈哈
P/S ﹕當天我要回的時候他們竟然跑過來跟我說。。我們的活動到下午6點。。問我為什麼醬快回。。。-_____-LLL大佬。。。難道我要早回都不可以咩。。。炸到。。。
終結= 當天的收入是不夠Cover的。。。parking 用了RM13﹐敗了一本插畫RM36.90﹐最夠力是去小解三次用了我RM1.50 >_< ~~~~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